20130506222248200  

說得太有道裡啦  筆者我要按一萬個讚啦

 

你跟他說事業,他懷疑是騙局。
你跟他說學習,他說這是洗腦。
你跟他說要改變,他說我這樣挺好。
你跟他說要嘗試,他說萬一不成怎麼辦?
你跟他說要創業,他說我沒本錢。
你跟他說要多與人溝通,他說我不好意思。
你跟他說成長是苦的,他說我想不明白?
一個對自己一點要求都沒有的人,請問他會有什麼?
 
我想一個人可以用100個理由來說明自己為何不成功,
但反過來沒有一個理由可以支持你成功!
成功者是少數?!我想是的!
因為擁有這種領導人態度者,本來就是少數,
成功的路上並不會太壅擠,因為堅持到底的人並不多
能夠陪你一路衝到夢想終點的人,
靠得不是能力、而是一種對共同理想的堅持
 
人阿!
總是在安逸時不知居安思危,
總是面臨低潮時才知道尋求改變!
選擇永遠比能力重要,選擇對的事業方向,
會減少浪費寶貴的時間和青春。
 
想要在人生有所成就,必須在不得不改變時自己先改變!
機會永遠有,在於你願不願意去改變。
 
如果你受夠了現在被時薪不到200
卻需要被綁住8~12小時爆肝替別人工作!
你真的甘願嗎?
你人生的價值只是為了賺取微薄的薪水嗎?
 
馬雲說:很多人一生輸就輸在對新生事物上
 第一看不見;
 第二看不起;
 第三看不懂;
 第四來不及!
 
 你窮,是因為你沒有野心!
 野心,是一種人生在世的偉大理想,一定要實現的宏偉目標。
 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不敢想、不敢做的事,卻沒有做不成的事!
 你的野心有多大,未來就有多寬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